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逻辑新引》
    2023年11月30日 09:32  点击:[]

    《逻辑新引》

    殷海光著

    云南人民出版社


    “攻习任何学科,相当的牛角尖是一定要钻的,如其不然,我们将永远停留在浮光掠影的阶段。”

    ——殷海光



    本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逻辑思维方法,还融入了丰富的哲学思考。作者虚构了一位教授和两个学生,用带有情节的对话问答的形式,把逻辑学的知识和体系用通俗的话语娓娓道来,使逻辑初学者免于枯燥无味和不得门径之苦,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对每一命题、每一推理之对错,均有例证,清晰易懂;同时注重严格的推论训练和逻辑的应用功能。这使我们在掌握逻辑技巧的同时,能更好地理解哲学原理,拓宽思维视野。书中的实例解析通俗易懂,既实用又有趣,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领悟逻辑学的奥秘,获得全新的视角和思考方式,对生活产生更深的感悟和理解。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