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幸福之路》
    2023年11月30日 09:31  点击:[]


    《幸福之路》

    伯特兰·罗素著;黄菡译

    天津人民出版社


    幸福之路枝横蔓纵,不一而足,探寻之旅由来已久,去程亦长。赫拉利说:“人类未来的第二大议题,可能就是找出幸福快乐的关键。”


    本书简明扼要地分为“不幸福的原因”和“幸福的原因”两大部分,不去讲高深的哲理和枯燥的说教,而是直接反思生活中最常破坏幸福感的消极心理因素,如竞争、疲劳、嫉妒、罪恶感、受害妄想等,从而直接给出获得和提升幸福感的具体生活建议,如通过兴致、爱情、家庭、工作、闲情逸致等。作者给书中的每个观点都提供了真实的人性经验的支撑和清晰、坦率、真诚的剖析论证;他所开列的药方,也都是亲历亲见,并且实践证明有效提升了他的幸福感,所以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幸福并非天赐,而是需要我们去努力追求,在通往幸福的路上,本书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贴心指南。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