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世界简史》
    2023年11月30日 09:30  点击:[]


    《世界简史》

    赫伯特·乔治·威尔斯著孟驰译

    云南人民出版社


    历史是冰冷的,那一个个遥远的故事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历史更是热烈的,是人类内心的坚韧与不屈的写照,启发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勇向前。



    在这无穷的世界中,诞生了一个又一个文明,有的璀璨如流星般划过消失在黑夜;有的经历过起起落落、沉沉浮浮后变得暗淡;有的却依然如同太阳般耀眼闪亮……本书是英国著名作家威尔斯撰写的一部颇具特色的世界史,内容上溯人类文明的开端,下至第一次世界大战,对古代埃及、古代希腊罗马、欧洲文艺复兴、英国工业革命、美国独立战争、法国大革命等都有独到的叙述。同时,作者的写作风格通俗易懂,使得我们能够轻松理解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和相互关系,书中对历史细节的精准描绘,仿佛开启了我们与人类历史的跨时空对话。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