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超级清单:精力管理实用技巧、表格与自我训练》
    2023年11月30日 09:30  点击:[]

    《超级清单:精力管理实用技巧、表格与自我训练》

    张旭著

    中国法制出版社


    自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易事。尤其是当天气渐寒,就连清晨离开温暖的被窝都成为了开启一天的阻碍,那么究竟要怎样做才能合理管理自己的精力呢,这本书将给你答案。


    我们总是自律一阵子,又像个气球一样泄气一阵子,如此往复,无法一直坚持下去。但其实,实现自律是有方法可循的。本书讲述了如何通过制定清单来提高个人和团队的工作效率,以及如何更好地管理时间与精力。作者很详细地给大家列举了各种表格,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我们进行自我管理和完善。书中还介绍了清单的制定技巧、精力和时间的管理技巧等,如番茄工作法、“时间块”效率管理法等,以帮助我们保持充沛的精力,更好地规划工作、分配时间和跟踪进展,从而更好地去应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