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呼啸山庄》
    2023年11月30日 09:29  点击:[]

    《呼啸山庄》

    艾米莉·勃朗特著方平译

    上海译文出版社


    翻开一本心仪的好书,如同选择了一位挚友,陪伴着我们度过渐凉的夜晚,忘却外界的寒冷,让自己不再孤单。


    本书是英国文坛著名的勃朗特三姐妹中的二姐艾米莉的代表作,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奇特小说”。小说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英国的一个偏远山村,主要讲述了希克利和卡瑟琳的爱情悲剧以及他们周围的人际关系。在这部小说中,艾米丽以细腻的笔触描绘了人物内心的情感世界,尤其是希克利和卡瑟琳之间的爱情。他们的爱情既纯真又复杂,既充满了痛苦的挣扎,又体现了对自由的追求。通过他们的故事,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作者对人性、爱情和社会的深刻洞察,还可以领略到英国十九世纪乡村的风土人情。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