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人生的智慧》
    2023年11月30日 09:29  点击:[]


    《人生的智慧》

    亚瑟·叔本华著杨立华译

    上海文化出版社


    风雪阻挡不了人类征服珠穆朗玛峰的脚步,凉意也战胜不了我们对幸福的追求。人生的智慧,如一门艺术,即如何尽量幸福、愉快地度过一生。



    本书是作者叔本华一生思考和感悟的集大成之作,也正是这本书使叔本华成为了享誉世界的哲学家。书中涵盖了广泛的人生话题,如幸福、命运、处世、苦乐等,引导我们正确看待人生,从容面对生活的挑战。书中作者从人性的本质出发,分析了人们追求幸福的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主要探讨了如何在这个充满困扰和苦难的世界中,找到生活的意义和价值,也告诉我们,若逢人生低谷,不要抱怨、也不要放弃,如果命运是不可抗拒的,人生中的苦难和挑战是不可避免的,那么我们可以通过正确的心态来面对这些挑战。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