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如何运用科学思维方法》
    2023年11月30日 09:28  点击:[]

    《如何运用科学思维方法》

    正如对节气运作规律的掌握,有助于生活的开展,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规律,学会科学的思维方法,善于观察和总结规律,方能让生活、工作、学习都事半功倍。


    任初轩编  

    人民日报出版社


    本书收录《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最新刊发的理论文章,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精准思维、系统思维、理论思维等几个方面对如何运用科学的思维方法进行了分析和论述,指出重视运用科学思维方法解决中国的实际问题是我们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宝贵经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需要坚持并运用科学思维方法去观察、思考、分析、解决问题,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