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洪水之年》
    2023年11月30日 09:27  点击:[]


    《洪水之年》

    “阿特伍德知道如何让我们直面自我,但她握在手中的镜子却不仅仅是在反射我们的生活……《洪水之年》并不是一部预言式的作品,但其中发生的一切却呈现出怪诞的可能性。”

    ——珍妮特·温特森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著

    上海译文出版社


    万里秋意正浓,慢品人间烟火,让我们一同在充满想象力的小说世界中,开启对人生的深度思考。玛格丽特·阿特伍德被誉为“加拿大文学女王”,她的小说充分展现了关于科幻、未来世界和反乌托邦的思想。本书仿佛把我们带入了一个想象中的世界,描绘了人类长久以来忧惧的洪水之患。不过,这是一场“无水的洪水”——迅速蔓延的疾疫令数千万人命丧黄泉,也造成几乎所有电子系统和工业体系的瘫痪。在一切土崩瓦解之时,人类该何去何从?对这一问题的思考,也是对人何以为人、人类文明如何拯救自身的终极拷问。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