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暴风雨》
    2023年11月30日 09:26  点击:[]

    《暴风雨》

    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冷。让我们伴着萧瑟的秋风,走进命运交织的荒岛奇遇,品读启迪人生的精彩故事。


    (英)威廉·莎士比亚著

    方平译

    上海译文出版社


    “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就会发现此刻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

    ——《暴风雨》


    《暴风雨》被认为是莎士比亚最后一部独立完成的戏剧和悲喜剧,因此被称为“传奇剧”。这部传奇剧集中地反映了莎士比亚晚期的思想,因而也被称为莎士比亚的“诗的遗嘱”。雨果曾评价莎士比亚道,“他这种天才的降临,使得艺术、科学、哲学或者整个社会焕然一新。他的光辉照耀着全人类,从时代的这一个尽头到那一个尽头。”而这部剧作也正是莎士比亚伟大思想光辉的淋漓体现。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