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文明的火种》
    2023年11月30日 09:24  点击:[]


    《文明的火种》

    二十四节气是中华民族独有的人类文明成果,只要稍稍对比一下人类文明的过去和现在,我们都会为人类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

    汪诘著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寒露时节人人忙,种麦、摘花、打豆场”。古人依据传统节气这一伟大智慧结晶筹划农忙耕种,今人依托科学技术的进步过上更好的生活。人类文明之所以能够迸发出如此耀眼的光芒,要归功于人类创造并守护住了“科学”这颗文明的火种。科学之于人类,是文明的火种,科学之于个人,也是无价的精神财富。本书作者作为科普作家和科普自媒体人,用当今大众喜闻乐见的自媒体人的语言和表达方式去介绍科学精神,探寻人类文明的火种,在带给大家趣味横生的阅读体验的同时也能够令读者们受益匪浅。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