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起飞的奥秘》
    2022年12月02日 08:54  点击:[]


    起飞的奥秘起飞的奥秘

    长按识别 在线阅读

    李伏龙 张海编著,华夏出版社


    飞行的原理、飞机的构造、驾驶飞行器的体验如何......你是否对航空也有各种各样的好奇?百年飞天梦,大国展翱翔,从古人对日月星辰的浪漫想象和对飞天的不懈探索,再到如今飞机成为常见的交通工具之一,多少好奇与努力浓缩于其中。而这本书,将从硬核科普的角度,来带我们了解当代航空知识。


    在书中,航普中心的教官们会教大家如何让一架飞机平安地起飞直至降落,从认识航线到可以飞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以及当遇到恶劣天气、机械故障、应急处置时,如何保障数百名乘客的生命安全等等,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宽而不深,多而不杂。跟随专业人士的指导,纵横云上,揭开起飞的奥秘吧。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