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诗苑觅踪:中国古典诗歌鉴赏》
    2022年12月02日 08:54  点击:[]


    诗苑觅踪:中国古典诗歌鉴赏诗苑觅踪:中国古典诗歌鉴赏

    长按识别 在线阅读

    石克鸿著,甘肃人民出版社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充满了诗意的国度,我们的民族是一个洋溢着诗情的民族,我们的历史是一条流淌着诗味的长河。几千年来,成千上万个誉满天下的杰出诗人,同数不胜数的平凡普通的无名诗人一道,为我们开辟和打造了一-座广袤无垠、百宝荟萃、百花齐放的古典诗歌园苑。这座诗歌园苑,是那样的赏心悦目,是那样的魅力无穷。


    从古到今,无论是钟情于中国古典诗歌的人,还是一般爱好者,甚至初学者,有谁不想自在地、惬意地畅游于其中呢?可是,又有多少人能自在地、惬意地畅游于其中呢?要想畅游这座诗歌园苑,关键不在于你阅读过多少首诗,背诵了多少首诗,而在于你是否掌握了中国古典诗歌的鉴赏技巧,是否具备了中国古典诗歌的鉴赏能力。这本书把诗歌鉴赏的理论与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把诗歌鉴赏论与诗歌鉴赏集两种体例合二为一,在中国古典诗歌园苑的入口处搭建一座便捷的桥,以便于入门,并绘制一份清晰可循的导游图,以便于畅游。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