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中国法律史》
    2022年09月29日 09:14  点击:[]

    《中国法律史》政治法律


    “法律显示了国家几个世纪以来发展的故事,它不能被视为仅仅是数学课本中的定律及推算方式。”

    学科标签·法律

    中国法律史中国法律史

    朱勇主编,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长按识别 在线阅读


    在中华法律的变化发展中,积累了不可胜数的优秀法律文化,而在这背后,反映着历朝历代不同的社会形态与制度。不同的社会土壤会孕育出不同的法律,读懂法律的历史,就读懂了东西方法律有别、古今法律有异的原因,读懂了我们一路走来的印记与故事。


    这本书以历史时序为经,以每一王朝的法律思想、立法概况、主要法律制度为纬,对以中华法系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法律文化进行了系统的论述。书中思想与制度相关,典籍与事例互证,重点与特点突出,完整体现了中国法律历史发展进程。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