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体育运动中的科学》生活保健
    2022年09月29日 09:11  点击:[]

    《体育运动中的科学》生活保健


    “体育精神是人性的永恒。”

    学科标签·体育

    体育运动中的科学体育运动中的科学

    覃朝玲 付道领主编,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长按识别 在线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加快、各种压力增大,为了身体健康,去健身房、参加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们希望通过体育运动来放松筋骨、强身健体,但是,究竟怎样的运动才是真正有益于健康、有益于提高运动能力的?这其中又包含着怎样的科学原理呢?


    这本书从人体活动的非常基本动作――走、跑、跳、投、踢、滑(划)、击和射着眼来解读体育运动中的科学原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把这些体育知识和动作方法逐一介绍,使有着一颗“运动的心”的我们能更加科学地参与运动、训练或锻炼,达到预防疾病和强身健体的目的,进而提高运动成绩或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