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火车与飞鸟:经济学经典俗语解析》经管理财
    2022年09月29日 09:10  点击:[]

    《火车与飞鸟:经济学经典俗语解析》经管理财


    “经济学不一定可以改变世界,但一定可以改变你看世界的方式。”

    学科标签·经济

    火车与飞鸟:经济学经典俗语解析火车与飞鸟:经济学经典俗语解析

    傅顽璐著,重庆大学出版社

    长按识别 在线阅读


    我们生活在一个经济的世界。时代发展到今天,从未有一门学问比经济学离我们更近。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在有意无意地运用经济学规行选择和取舍,从消费、投资 、理财、营销、管理到人际交往、职场竞争、爱情婚姻等,这些都是经济活动,含着一些经济学规律。生活有了经济学的指导,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做出符合自己利益的选择,让我们可以过得更好。


    这本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32个经济学的经典故事,并通过相关故事揭示了经济学的经典理论,包括看不见的手、囚徒困境、劣币驱逐良币、羊群效应、蝴蝶效应、破窗理论等。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和大家耳熟能详的俗语典故,每个人都能轻松掌握经济学领域的经典理论。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