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好书推荐
    《爱情折返》
    2022年04月19日 09:38  点击:[]


    成功励志

    爱情折返爱情折返

    长按识别 在线阅读

    郭锦辉著,厦门大学出版社


    这本书,既是当代青年纯真挚爱的情感史,也是年轻一代面对困难挫折的奋斗篇,作品的主人公由航班相识,却因言语而误解,在消防培训中相遇,因考核失利而隔阂,在候机楼前邂逅,又因意外事件而心生猜测……一连串悲喜交织的场景,一幅幅诙谐感人的画面,构成了两人交往的过程。他们从简单交往中产生的感情,经过现实与挫折以及情感漩涡里的跌跌撞撞,终磨砺成坚。


    这本书结构精巧、可读性强,通过首次春节包机对飞、情侣空中牵手告白等事,生动表现出海峡这边与那边的人们的血肉亲情和南国海滨的优美自然风光,通过片段式描写,生动刻画出具有时代特色的社会发展以及当代青年的成长历程。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