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04日 15:07  点击:[]

    2014年起,全民阅读连续九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全民阅读正逐渐成为一项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践行的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山东省图书馆学会联合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展示“书香齐鲁”建设成果,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明风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对象

    热爱阅读和摄影的读者和图书馆人。

    二、组织方式

    本次活动由全省各市图书馆学会协同组织宣传工作,各级各类图书馆共同参与。

    三、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41-56

    2.投票评选:57-522

    3.颁奖展示:6月下旬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展示公共图书馆、城市、社区、校园等各类场景下读书人的最美状态,内容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2.参赛作品要求真实反映所摄场景,黑白、彩色皆可,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调整。

    3.参赛作品为2张照片(封面图+主图),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M,附10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

    五、版权约定

    1.参赛者必须拥有作品的有效版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其本人承担。

    2.主办方有权在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中使用征集作品,不另付稿酬,参赛者享有署名权。

    3.如参赛者投稿作品被选用,则视为同意以上条款。

    六、其他事项

    1.获奖作品由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大众评审通过扫码投票,每天均可进行投票。征集作品计分标准:总分=大众评分30%+专业评分70%(大众评分以网络投票数为依据,第一名为满分100分,其后按比例核算分值。)

    2.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5名。

    3.技术咨询: 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 朱梅 电话:0531-66229952

    参赛作品上传步骤

    第一步:扫描参赛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仅限微信扫码参与):

    征集活动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活动页面“报名”按钮:


    IMG_256

    第三步:在参赛作品页面输入作品名称、拉票宣言(作品文字说明)、上传作品,并准确填写个人联系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核:

    b03da171243e9dda6f3df3d902c2ef3


    注:①参赛者需上传2张照片(封面图+主图),同时提交作品题目和拉票宣言(文字说明)。

    ②拉票宣言(作品说明)限100字以内。

    ③为方便统计参赛结果,请大家准确填写单位全称。

    第四步:审核通过后参赛作品方会显示在活动中,在投票阶段大众可扫码进行投票。

    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rHDjCNVeJtXeeo-sBrqeA,也可关注中国知网公众号参与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