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目检索 中国知网检索 万方数据检索 读秀检索
通知公告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一卡通”项目建设协调会
    2020年06月22日 12:13  点击:[]


    6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卡通”项目建设协调会。校领导彭丽英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主持。

    图书信息中心向与会人员就学校“一卡通”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对“一卡通”项目在建设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彭丽英肯定了“一卡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强调“一卡通”项目是我校原有信息化系统的一次重大升级,是“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一定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全力配合,以实现跨平台融合,以“一卡在手 校内无忧”为出发点,方便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学校综合信息化水平。她还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的各项工作都要践行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规范协调、落实责任,进一步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充分考虑使用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稳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高效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联系方式:0533-8400566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高北路69
版权所有:2011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